close


懸架偏舒服,過爛路的時候對細震動過濾的很好,過減速帶減震也不錯。空調:5種模式,手動調。空調這東西也沒啥多說的。可以去店裡試駕下,現在有試駕車瞭。


操控精準沒毛病,之前開過一段時間朋友的老款自動帕薩特,勁客方向盤開的時候沒有虛位,停車的時候方向盤太靈活(面包車是機械的)

特斯拉Model S新能源|77.22-131.52萬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探測|台中化糞池探測手新能源車的價格堪比大白菜 為何還沒人要?


6.6L百公裡,跑瞭572公裡瞭,好多新車都是9個以上,首保後才能降。但是這輛車不嬌氣。我都是在城市和國道跑,並未上過高速!驚喜2城市路段表現:城市的時候最高到瞭8.6L百公裡,國道路段最高80碼,油耗目前最低到瞭平均6.6,反正也是相當滿意!畢竟車重在那,動力在那,還能省油!


我提的灰橙頂配 年輕的說好看 ,年級大的說不好看 呵呵,我就想自己年輕些 ,建議大傢提白色,白色更好看 黑內飾


不太滿意,隻能說湊合瞭,因為一開始看他造型對他的動力期待蠻大的,開瞭一段時間就有些失望瞭,傢用的水平吧,也算是夠用。


外觀大傢也都知道很多款,純色車不加錢,兩色混合要加2000塊錢,當然你買車肯定會找人吧,能把這錢省瞭最好,本來要買自動中配的,後來加瞭4000塊錢換瞭高配車身顏色錢給我免瞭。做工車漆:日系車車漆都薄,想保護好就去貼膜吧,通病沒啥可說的。


8.9個油一百公裡,就是不到九個油,我就是喜歡,雖然差不瞭多少瞭可是我就可以和別人說我這車怎麼開都不要九個油你跟我比什麼油耗,爽快。


內飾說實話日產車都不咋滴,除非28萬以上的車,勁客這個車的內飾還算行吧,想內飾好推選國產車。高配車裡面座椅方向盤都是真皮的。


本人174 坐在前排調到最高頭還沒觸頂,後排坐三個人還是能勉強三人一起靠著坐。儲物空間:前排儲物空間還不錯,扶手箱是另裝,稍微小一點,前排水杯槽有四個,後排兩個。放行李:後備箱空間還能裝行李箱登機箱,把蓋子卸瞭還可以多裝幾個,具體多少實物看為主。全傢出遊時:一傢四口出遊近距離還是可以承載的,除非車頂加裝行李箱,車頂預留瞭行李箱口和行李架。

勁客


BJ20車內基本上聽不見發動機的聲音,調音效果還是非常的好,這款車的配置還是非常高的,搭載著真皮座椅,舒適度還是挺可以的,就是如果能搭載一個電動座椅就更上檔次瞭


沒瞭離合器把剎車搞的大大的真是個好主意,出事故都是剎車惹的禍多,不僅大踩下去的感覺也是問的很,力道完美。無級變速加上坡輔助我是真的不怕坡瞭,我這裡的路坡多的很,經常*要回別人一下就得停在坡道上。


我買的頂配,說實在的,現在這個價位隻有高配性價比最高,城市車越來越多 主動安全系統還是有用的 減少傷害程度是肯定的 相對次頂來說 5000塊錢多的安全配置 在逍客和奇駿上面來說那是頂配才有的,我覺得值

大多數買過車的朋友都經歷過在兩車之間做選擇題的體驗,動力感受哪個好?這項新配置是否實用?後續保養哪個更省錢等問題也隨之產生。這個時候參數表的意義已經不大,消費者更希望的是“老司機”來談談用車生活,因此口碑在購車時的參考價值變得越來越大。


乘坐空間還是挺大的,不論是前排還是後排,尤其時候後排,空間確實可以,坐在裡面退可以很舒服的展開,這個車的軸距還是比較長的,有2米67,而且中間凸出來的也不好,幾公分,後排空間給滿分!


看一眼就知道瞭,路虎即視感,可沒有絲毫批評的意思,這外形我超喜歡的,兩個大大的大燈看起來自己都精神多瞭,兩個狹長的轉向燈和大燈完全相反的氣質,有趣的設計,矩陣式的進氣格柵設計酷的沒有天理,側面看起來有點方方的,好在輪圈加瞭很多的分側面也是滿意的


上坡輔助自動駐車都是有的,轉向用的是電助力,苗條的復古方向盤配上電助力有種獨特的感覺,輕巧是必須的。


看起來不錯,有些位置是有真皮包著的,十幾來萬的車,也不敢奢望內飾要有多高檔,一分錢一分貨吧,起碼不是全部塑料的廉價感。儀表中控:一半是儀表盤,一半是顯示屏,看起來有點高級哦


舒適性根據我試駕的感覺來看不錯 ,很明顯的就是過減速帶,我試駕馬自達和歐藍德的時候都試驗過,歐藍德試駕過減速帶我媳婦說就像我的面包車 日產沙發不用說瞭肯定舒適 勁客沙發沒逍客柔軟,但是做工用料對比有些合資緊湊型SUV 都要好 用料足


單看外觀會感覺這車可能會比較抖,可能沒那麼舒服,然後它會用實力告訴你錯大發瞭,座椅不含糊,空間不含糊,還有天窗呢。

北京BJ20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市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推薦 VS 勁客口碑分析,買車不糾結


內飾10.1英寸液晶顯示屏是這個車的亮點,我非常喜歡;雖然新車有點小異味,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開始的時候9.9,後面降到7.9,,現在一般6.9 最佳的時候6.3.滿意 才開一天,我的目標是搞到5以下 哈哈

北京BJ20


外觀犀利,線條硬朗,車頭的設計尤其拉風,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的,滿足瞭我的小小虛榮心,哈哈哈!


在市區的路面跑,綽綽有餘啦,之前還擔心1.5開起來會很肉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找化糞池位置|台中找化糞池位置,但實際開卻不會,油門踩下去提速效果可以,看來日產的發動機還不賴。跑高速:車子還沒機會跑過高速,有空要去兜一圈試下,如果上高速性能也表現不錯,那才叫不錯瞭。


我的車發動機是1.5T的,帶渦輪增壓,提速還比較快,超車沒問題,動力上也比較夠用,在山區行動力還是可以,但是如果是特別陡的坡肯定是很吃力的,畢竟我買的是1.5T的城市SUV,如果有2.0T的那選擇空間就更大瞭,不過我不打算買那麼大的排量,第一我用不上,第二費油,第三就是購置稅還貴。


點下油門就走 ,開空調的時候起步點油門要大一點,看清楚是點一下,沒有推背感 沒有頓挫 很平順 確實很好,我記得試駕馬自達CX-5的時候60碼加速就感覺不到瞭有明顯提升,勁客60碼1300轉 繼續加力 給油門 速度也起來瞭 ,由於之前一直開的手動擋,很少開朋友的自動擋,所以提車隻是在城市跑,熟悉一下車和熟悉自動擋,沒有超過100碼


霸氣的前臉,炯炯有神的大燈,流線型車身,讓人眼前一亮。 內飾 內飾硬塑料比較多,做工還行,中控設計也不錯,還行。 空間 空間來說無可挑剔,前排空間很好,後排空間沒有前排那麼好,但也足夠大,後備箱挺不錯的。 配置 配置不算高吧,不過有些配置還是不錯的,像大天窗、無鑰匙這些。 動力 1.5T的動力還行吧,就是起步的時候比較慢,不過開習慣瞭就好。, 油耗 油耗的話還是要看個人怎麼開,控制得好8個油是可以的,我現在也是8個多點。 舒適 駕駛感覺還不錯,座椅柔軟舒服,隔音一般,懸架有點硬,整體水平還行,最後還是霸氣的外觀吸引瞭我……!


這款車,我買的時候反正沒優惠,就送我個oppor11還有個全車膜,就現在的價格來說我就覺著頂配有點性價比。次頂配個人感覺12萬以下才能接受,都降價一萬還可以。


這車配置很多,而且特別實用,我和老婆也比較喜歡這款車的外觀,一致覺得性價比算蠻高的瞭。


空間大,頭部上面的空間充足,整個人坐進去不覺得有壓迫感,滿意放行李:後尾箱空間超級大,都能放幾個行李箱瞭,我還笑說不夠位坐的全都塞後面去,哈哈!乘坐空間:我老婆比較胖一點,坐後排的時候膝蓋還有一拳半的空間。

綜合評分對比

這次我們從綜合評分和8個性能方面逐一對北京BJ20和勁客進行分析,看看車主們對於自己的愛車在外觀、空間、動力、油耗等方面日常使用時的評價如何。共有350名車主貢獻瞭口碑,並為北京BJ20和勁客打出瞭4.47和4.34的綜合得分。想瞭解每項具體表現的各位,請移步下方詳情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h711l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